close

哈摟哈摟

這個網站先從牙套日記開始 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

首先

選擇好自己想要的牙醫或信任的牙醫

然後預約看診

第一次去醫生會先幫妳評估你要的牙套類型和未來需要的花費

這個一定要好好溝通清楚,免得造成不必要的醫療糾紛

如果溝通可以,就會開始照x光做齒模~

 哈哈哈偷偷跟你們說 我當天 是自己去看牙醫

都還沒跟爸媽確認好就興奮地跟醫生說:『好 我要照x光和做齒模!!』

然後在做齒模的時候還很怕沒有錢付    TT___TT

好啦暫停暫停

 

我選擇的是戴蒙牙套  

在第一次自己去見醫生的時候也堅持一定要戴蒙

醫生也開了很好的價錢給我15萬 不過,不包含骨釘跟拔牙費!

但是!!!!

當我第二次過去上牙套的時候

醫生竟然跟我說

『我們的戴蒙還沒到貨哦,如果堅持要戴蒙還要再等半個月才能上牙套~

但是我們目前有  自鎖式矯正器(SELF-LIGATING BRACKET)不是戴蒙的,是另一種_________

 

自鎖式矯正器(SELF-LIGATING BRACKET)

也就是所謂的金屬滑蓋      戴蒙是屬於這類的 ← 

另外一個忘記名稱了 好像是s還是q還是e開頭的 

是我現在使用的牙套種類   →竟然忘記名稱了嗚嗚嗚   TT__TT

我不能正確回答我這種地跟戴蒙的差別在哪裡

畢竟我沒戴到我朝思暮想的戴蒙阿阿阿阿阿Orz

但我能跟你說我戴了這一個多月 我覺得它很不錯 不會很不舒服

 

我聽到的當下真的很 無 ! 言 !

因為第一次去評估跟簽約的時候都講好我要戴蒙了而且是 堅持戴蒙

第二次爸爸有陪我去上牙套

所以他聽到也很生氣,覺得我怎麼沒跟醫生溝通好

竟然在上牙套前 搞這齣  (爸~~別氣了~~我也是很無奈的嗚嗚嗚  T__T

這就是為甚麼我說

要溝通好,免得造成不必要的糾紛

要溝通好,免得造成不必要的糾紛

要溝通好,免得造成不必要的糾紛

這真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

 

最終妥協戴上另一種我忘記名稱的牙套了 (汗

價錢:14萬               未含骨釘費及拔牙費

骨釘:一隻2000        看未來會上幾隻再加價

拔牙費:500*一顆     我拔了4顆小臼齒 

 

這是牙套第3天,我是先拔右邊的上下小臼齒然後上前排的線 ,所以小臼齒以後還沒上線

DSC_3807.jpg

為何拖到第3天才紀錄呢?

因為我是直接拔了兩顆小臼齒又一起上前排的上下,所以我前兩晚非常的痛

完全沒體會到別人所說的『我覺得還好欸,還吃的下飯』之類的~

吃飯也沒吃甚麼,都是喝湯跟水

順帶一提,我這兩天只要上下排牙齒碰在一起,就超級痛的

但也是我要求醫生下排一起上線的,因為我想戴牙套很~~久~~了~~

 

直到這個階段的第2星期,我才去拔左邊上下的小臼齒

然後又過一星期再去上後排的線

所以我總共是先第一階段上前排後的14天才上完整口的線  也就是說,下面這張圖是牙套第17天

DSC_6019.jpg

上後排牙套線的紀錄  我的下排前排有變整齊!!!!!  上排凹進去的牙齒因為沒上牙套,所以沒什麼改變

但還是有一咪咪的往左右跑 仔細看我門牙的中線已經歪的很嚴重了哈哈哈哈

 

接著,這是牙套第30天

DSC_6090.jpg

其實,我覺得30天跟17天好像沒什麼差

應該說,上線會讓牙齒跑位置而當你沒有乖乖去換線

你的牙齒就不會移動了  

牙齒大概就是每換一次線就跑位一次

所以30天可能就是這次換線的極限了   (或許拉 我猜測的哈哈

 

期待第二次換線 看看牙套的奇妙性~~

 

拍照記錄還剩一年五個月報導-

115462.jpg

APP: VSCOM

M3 -2

顆粒+2

對比+1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iary BRACE recr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增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