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  Instagram:nakashima1314  >>

 

再經歷過 小枕頭、彈簧、換線,以及再拔兩顆智齒

我終於戴上橡皮筋了!!!!!!

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(兩行淚

這次去回診時醫生給了我一包印有袋鼠打拳擊(?圖案的橡皮筋

 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 

DSC_2417.JPG

內含:橡皮筋*100、無尾熊鉤子*1

DSC_2418.JPG

 

不用怕鉤子不夠~~~~

因為一個月就要回診,除非你整包弄丟或是太餓把橡皮筋當作零食(誤

 

 

要套橡皮筋的地方為上下最後兩顆牙齒

 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 

DSC_2415.JPG

像是這樣~

當你開始要戴橡皮筋時,醫生會教你怎麼戴,(這部分不要問我)

大家要聽從自己的醫生!

然後剛剛開玩笑把橡皮筋當零食的部分

我的醫生說

 

橡皮筋是可以吃的

橡皮筋是可以吃的

橡皮筋是可以吃的

 

但是,不是叫你把橡皮筋當零食的意思

而是,除了吃飯,橡皮筋是要戴24小時,在這當中如果你忘了拆橡皮筋吃了食物

讓橡皮筋進肚,請不要擔心!!!

它是會被排出來的!

我自己在醫院給醫生戴完橡皮筋還信誓旦旦地說

我絕對不會讓橡皮筋進到我的胃,結果當天中午就破功了Q____Q

至今我已經吞了4條橡皮筋了呢顆顆

 

 

再來就是對比照拉~~~

第一個月 vs 一年三個月

DSC_3807.jpg

DSC_2413.JPG

 

 

紀錄還剩???年報導~ (我的醫生在我這次回診給我非常不確定的時間拆牙套Q__Q

臉型有變唷顆顆(雖然我拿花遮住了,但是在牙套戴完的最後一篇牙套文,我會放出對比照)

 

385289.jpg

 

謝謝大家再次觀看拖很久的更新,默默的牙套也戴到快尾聲沒有很新奇的用具(?了 (笑)

有牙套問題依然可以IG小盒子我唷~

Instagram : nakashima13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races tooth 1year3month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增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